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逢甲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景點推薦一日遊

只有曾經流過最苦的淚才會珍惜如今的甘甜,走過曾經最黑暗的夜才珍愛如今的光明,經過曾經的激情才明白平淡更長久,曾經懺悔過才昭示新生活的開始,曾經受過最多的苦難才懂得呵護如今的安逸,不要抱怨日子的平淡和生活的庸常無奇,回頭好好的審視一下自己曾經走過的歲月,感恩生活中的每一個善良的瞬間,感恩每一個激動的時刻,感恩曾經走過的歲月讓我的人生不是空白。 我感恩曾經逝去的青春,但失去的不會再來,讓我更加的珍惜走過的每一秒,每一天,消逝的曾經逐漸的成熟現在的我,誰都留不住歲月,要好好的珍惜眼前的,要充滿激情的快樂的度過自己所擁有的每一時刻,要學會享受現在所擁有的,曾經的就是如今走路的基石,它會讓你走的更穩當、更塌實、更矯健。 曾經的記憶是現在的影子,總是把過去和如今對比后懂得了更多,曾經積累的經驗是成長中的養分,不能多也不能少,要用的恰倒好處,不能把過去的歲月作為如今生活的依賴和崇尚,也不要長久的仇恨曾經的人與事,得饒人處且饒人,否則受到傷害的還是自己,心靈懲罰的也還是自己。畢竟曾經的生活和歲月已經是一去不復返,過去的已經過去,如今的卻是最重要的,環境和條件約束著我們,不能時時的留戀于曾經之中,要從曾經中找到合適現在生活的支點,那樣我們的曾經就不是無意義的走過,現在的生活也會更加充實。 曾經得到的未必是最好的,正是因為不是最好的才讓你努力的爭取到如今的最好;曾經所做的未必都是對的,正是因為有了曾經的錯誤,有了對比,如今才少走了許多的彎路,讓自己更直接的面對;曾經的未必都是善良的,正是因為有了曾經不善意的舉動讓別人受到傷害而內心不時的懺悔,才明白了做人不能太自私;曾經的生活未必是最甜蜜的,正是因為經歷了痛苦,才更加的珍惜如今的幸福;曾經的吃虧未必都是壞事,正是因為吃虧后才明白了防備和多心,明白了人間的險惡;曾經受過的猜疑和多心,鍛煉了明辯是非的心靈,做人心胸要寬宏磊落;曾經別人的嫉妒和詭計,是刺激我走向更高點的動力;曾經的疾病讓我明白了如今的健康是最重要的,曾經的貧窮讓我明白了如今的富有,曾經的失去讓我明白了如今擁有的幸福,曾經的痛苦是如今療傷的良藥… 我們要感恩的活著,感恩曾經的錯,曾經的痛,曾經的苦,曾經的經歷,曾經的得到和失去,不論現在是生存于逆境還是順境之中,我們都要感恩過去,就是過去讓我們明白了很多,懂得了珍惜,因為有了過去,才讓我們銘記了受過傷害的感覺,才可以寬容對事,對物是由于過去受到了太多的凌辱,如今才可以善良,才可以助人,才可以無怨悔的活著;是因為曾經走過鋪滿荊棘,充滿坎坷的道路,在今后的路上更加的小心行事,不在迷茫惶惑,奮力走出泥濘;要感恩過去無法滿足的祈望和要求,才會滿足現狀,不會生出更多的欲望;曾經就是學習、學走路、學做人、學挑戰、學奮斗、學堅強的過程,把所有經歷過的裝載成一本心靈的手冊,隨時隨地的提醒自己、激勵自己、考驗自己,讓你用的得心應手,使自己的心靈得到升華。感恩曾經,讓我明白了怎樣自尊,自強,自愛,自信、自立的做人,怎樣挑戰自己的生活極限,讓自己在平淡中尋找更多的激情。 我們不能片面的認為曾經都是過時的、無用的。但過去的歲月是良師,教會了做人的道理,過去的歲月是益友,用最真誠的心靈幫助你現實的生活,過去的歲月是鏡子,把你的缺點原原本本的暴露在面前,重新整理后進入人生。而人之可貴之處,恰恰是斟酌了曾經的歲月,經歷了曾經的磨練,提煉了曾經的精華,丟棄了曾經的糟粕促使自己改變了如今的人生觀念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日志

低頭有夢想, 想件事改變命運。 過美人生遇到春風, 說實話做用人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我最喜歡的一本課外書是《安徒生童話》,其中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 故事講的是在一個冬天的晚上,天下著大雪,街上的人非常少,因為大家都圍著火爐吃東西。可是賣火柴的小女孩還要光著腳,穿著單薄的衣服在大街上賣火柴,這時她又冷又餓,只好靠火柴取暖。她劃過第一根火柴,看見了火爐和美味的食物。劃過第二根,她看見了慈愛的媽媽,媽媽用溫暖的手撫摸著她的頭。她就這樣劃過一根又一根,劃到最后一根火柴時,她看見了自己的奶奶,慈祥的奶奶疼愛地把賣火柴的小女孩抱在懷里,最后奶奶帶著小女孩飛到了一個沒有寒冷,沒有饑餓和憂愁的地方…… 讀到這兒,我的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。如果她在我的身邊,我一定會把她帶回家,給她一些水果或者新衣服、新褲子、新襪子什么的。看看她,再看看我們,住在一個溫暖的家里,吃著爸爸媽媽做的香噴噴的飯菜,有家人陪伴看電視,過著豐衣足食的生活,而這些快樂和幸福,對于她來說是多么的遙不可及,我們卻經常埋怨自己的爸爸媽媽這樣那樣,甚至還不懂得感恩,你們覺得這樣做對嗎?應該嗎? 記得那次一回到家,媽媽已經做好了一桌的飯菜,我因為走的急,所以不小心打破了桌子上的玻璃杯。媽媽說了我兩句,我就狠狠地說:“不吃了!”然后,飯也不吃就去上學了。到了學校,我翻開了《安徒生童話》這本書,看見了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,她失去了親人的關心和疼愛,過著凄涼的生活。我的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:和賣火柴的小女孩相比,我是多么的幸福啊!可我對媽媽做了什么?媽媽既要操持家務,又要撐起這個家,還要努力工作,她的苦,她的痛,我這個做女兒的何曾體貼過、撫慰過?我好后悔對媽媽的態度,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! 從那以后,我學會了感恩,更加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。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長大以后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。 點評:高爾基說,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作者通過讀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悟到了自己豐衣足食、有父母陪伴的生活是多么的幸福。由此,他學會了體諒父母,學會了感恩,并立志要做對社會有用的人。作者聯想豐富,思想轉變過程寫得自然可信。 >>>更多美文:開心


【台中親子景點2022】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2023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2022】 【台中逢甲半日遊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x14ggh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